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重大傷病核過 (23/12/12)

 (網上Paper擷取的圖)

昨天煮了雞湯 水煮蛋 , 聽說病患需要積極補蛋白質...
請人幫訂了高蛋白粉 也在觀察綠拿鐵,破壁機....
還是在茫然....接到健保局電話 確認我是R的緊急聯絡人

晚上R拿了簡訊給我看 重大傷病已核過! 個管師也聯繫他了!
我想了很久 打了電話給開跟法 說了狀況
請他們幫忙聯繫另外兩位....希望有機會大家團聚一下

生命很脆弱....
媽媽跟我說 鼓勵 因為治癒力是很高的! 沒問題的
但從來就沒有想過這件事會發生在宛如親人的R身上
我還在否認吧!

告訴自己 停止看那些資訊 越看會越慌張 越不安
相信醫囑 好好配合醫生
就如同R說的 "就跟解bug 一樣"

謝謝不同的朋友在這時候給予了很多支持 鼓勵 還有給我建議!

魚油 豆漿 高蛋白粉 綠拿鐵
多喝水、多運動、多排毒(泡澡也行)、正常作息
少吃加工食品/糖/高油高鹽

我跟我自己說 我的祝福一定有力量可以幫助他

#嗅神經母細胞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