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調整自己 (23/12/13)

決定用小帳開始寫下陪病抗癌日記

整理 收拾自己的心情跟筆記一些紀錄
傍晚 接到個管師電話 原來換一個個管師了
這個個管師11月也接手了同樣病例的病人
她安慰我說 那個病人開刀復原狀況也很好 不用太擔心
她說她也只碰過兩例 都在今年....

昨晚跟M說的話,其實心裡還是這樣想的....
"為什麼生病的不是我?" 被罵了
如果我也生病了 那貓貓怎麼辦 家人怎麼辦

聯繫不上另兩位同學 就算了
這個年紀的友情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還能留下 還能保持著 就是真的還有感情的

今天跟貴說 : 覺得我的心態比爸爸離開那時候還糟糕脆弱
他回我 因為現在你還有時間思考 查詢 反射情緒
爸爸那時候來的太迅速 我只能下意識反映 處理 把情緒壓著
貴提醒不要把R的狀況跟豆豆混淆 果然是知己
馬上就被發現了

脆弱的時候 真的需要一個信仰
下午去了一趟行天宮 求後續醫療順利
謝謝行天宮的諸位神明 都給了我正面回應 聖筊

看到這句話....抄了過來!
黎明前的夜是最黑的,但我保證,黎明即將到來。
──《黑暗騎士》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But I promise you the dawn is coming. -"The Dark Knight"

跟自己提醒要轉念 ~
回想起...因R出血暈倒 陪R搭救護車去醫院急診...
那是一個對我們來說都很好的轉機點
讓R提早決定去耳鼻喉科掛號看診 也滿早發現的
我現在當成只是R需要在生命中度這麼一個劫,
過了就好了!讓他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把這段路當成生命中的一個小坎。
我要相信最後都會成為過去,一定會沒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