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心亂的時候祈禱就好 (12/15)

 心亂的時候祈禱就好 (12/15)


貴說 心亂的時候祈禱就好 !
嗯 祈禱就好~
書寫目前對我來說是一種沉澱跟梳理腦袋眾多事情的方式
有時候 會很像流水帳 但能夠寫下來 可以讓我條列該做的事情 該問的問題

越到後來 心越慌! 但試圖讓自己禱告念佛號平靜下來
也謝謝身旁M的陪伴 總是給我最多的擁抱跟鼓舞
在我需要的時候 也一直努力趕到我身邊
給我最多的支持跟安全感

謝謝Zoe 以身為一個癌友 給我提醒 還告訴我
盡量"冥想" 來讓自己情緒平緩

09:03 Zoe Chen 🐈魚加貓🐾 你不能比他還焦慮啦!
09:03 Zoe Chen 🐈魚加貓🐾 妳就是盡量陪伴就好,癌友有時候是希望獨處時間多一點
剛開始一定會很多情緒 各種不同的負面情緒,但進入療程後就比較多時間在治療,運動、飲食~~

謝謝均給了我很多建議 以身為一個陪病者
或是以病患家屬給的
謝謝貴總是在我心情脆弱 被行天宮打槍時
提醒我要怎麼面對
真心地有很多感謝 很多朋友提醒跟鼓勵

昨天跟行天宮許了願 若R能夠好好的成功開刀復原
那我願意吃一年的平安素來還願
"就算我們沒辦法永遠樂觀 但希望我們都足夠堅強"

開始冥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